_洛安(经常消失版)

“那群少年有无限可能”

「创审」不普通的审判和他不普通的创世神

 *标题随便起的

 *ooc预警

 *小学生文笔

 *原形是在学校做的梦

 —— 

   203纪元某月某日

    大地上莫名出现了一堆触手,它开始很安静

  「哎,审判你说那个触手什么时候才开始活动啊?」

  审判所在公司的同事开玩笑似的问他,洛云安才不相信那个触手会什么时候醒,毕竟它已经沉睡了两个星期了。

  「谁知道呢」审判笑着回答

  「不知道,可不能掉以轻心,只要触手还在,就构成威胁」审判想到,不是他多疑只是他内心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「但愿只是我多疑」审判小声说到。

  —

  6:50

  「终于下班了」看来就算是耐心最好的审判来说,上班也很枯燥无味。

  审判要走的时候,突然林洛然跑过来拉住了他。

  「哎哎,审判陪我去看看那个新来的(帅)同事吧,拜托了!就只是陪我去而已」

  「唉,好吧」

  林洛然是审判在这关系比较好的,不过也就这段时间了。

  他有预感,这个世界安全不了多久了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「????」审判满脸问号,怎么是他。

  那个表面温柔善良背地里却像个流氓一样调戏他的混蛋——创世。

  「他真的好帅!!!!」

  审判看着身边犯花痴的同事,觉得他还是悄悄离开好了,要不然他觉得林洛然真的会为了要联系方式在拉上一个人壮胆,而刚好审判就在她旁边。

  ——

  郊区

  「淩老大,A区有强烈的能量反应」

  被他称为「淩老大」的女人有着一头黑色长发,赤红色的眼眸里映射着她此时的心情——只是有点惊讶,对,你没有看错,只是有点而已。

  毕竟「星耀」上个星期才对【A区】进行了大清洗。

  …

  

 就先写到这吧,要睡觉了,感谢我的梦带给我的一点灵感

  关于人物的设定后面会讲讲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因为写的太烂,没敢打主tag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